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娃狂奔喊火燒厝~大伯公困屋內燒死

彰化市一處鐵皮搭建的2樓老厝昨天上午突然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用大量水柱撲滅火源,隔阻火源波及其他建築物。((圖消防局提供)

彰化市一處鐵皮搭建的2樓老厝昨天上午突然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用大量水柱撲滅火源,隔阻火源波及其他建築物。((圖消防局提供)

2016/05/18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市一處鐵皮搭建的2樓老厝昨火警,火勢猛烈,屋頂被燒到坍塌,造成62歲黃男葬身火窟,所幸黃男的4歲姪孫兒發現火警,趕緊衝出向鄰居說:「火燒厝啊!」逃過火劫。

消防局昨上午9時28分獲報,長順街一處老房子大火猛烈、濃煙直竄。消防員9時55分控制火勢,大火撲滅後,在1樓客廳發現1具全身焦黑的男屍。

警方調查,死者黃男在彩券行工作,平常跟二弟同住,最近幾天,黃男感冒在家休息。黃男的4歲姪孫兒(黃男三弟兒子之子)平常由保母照顧,前天保母臨時有事,男童的爸爸擔任貨車運將日夜忙碌,臨時拜託黃男的二弟幫忙看顧,黃男睡在1樓,男童則睡2樓。大火發生時,男童慌慌張張衝出屋外,看到鄰居就說:「火燒厝啊!」鄰居趕緊報警。

發生什麼事 嚇到說不清

黃男親人趕到現場,得知他不幸往生,哭得很傷心。鄰居說,幸好男童及時逃出,否則不堪設想,但男童在飽受驚嚇下,已無法交代當時情況。

黃男的二弟表示,昨上午9點他出門工作,家裡都還好好的,工作到一半突然接到警方通知「家裡失火了」,立即衝回家,怎知房屋已遭大火吞噬,哥哥意外葬身火窟,讓他難過不已,現今連唯一棲身處都沒了,希望外界幫忙。

火警發生時,鄰居指屋內可能還有2個大人,讓警消很緊張,在火場來回搜尋,直到黃男的二弟從餐廳趕回並認屍,才化解疑慮,至於大火原因待鑑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