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撿回命 18歲男戰酒店拉K

陳男落網時嘻皮笑臉,不以為意。
(記者余衡翻攝)

陳男落網時嘻皮笑臉,不以為意。 (記者余衡翻攝)

2016/03/21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浴火重生不是讓你拉K的!」18歲陳姓男子去年在八仙塵爆案嚴重灼傷,經過漫長治療後重回人群,未料在他人稍微慫恿下,染上吸食K他命惡習,遭警方逮捕時還嘻皮笑臉,警方痛斥應該「珍惜老天對你的恩賜」,遭斥責一頓後,才允諾「我會痛改前非!」

警斥:不珍惜老天恩賜

新北市土城警方本月17日晚間巡邏時,發現陳男及友人張姓男子,躲在一處宮廟旁吞雲吐霧,瀰漫的K菸味被員警嗅出,警方攔查,從2人身上搜出K菸及少許K他命。陳男被逮後一副無所謂的態度,還笑笑問:「做筆錄應該不用太久吧?」

2人被帶回警所時,陳男仍不斷與張男談笑,警方問他手臂為何佈滿密密麻麻傷痕,他撩起衣袖說:「是被八仙塵爆燒的啊!」警方這才知道他是八仙塵爆案傷者。

男允諾不再碰毒

陳男目前在禮儀公司工作,他提及此事時得意說「我全身最重要的臉跟下面(下體)沒被燒到,厲害吧!」警方見他浴火重生後竟不學好,痛斥「浴火重生不是讓你拉K的!」認為他能撿回一命,是上天對他厚愛,應該好好做人、不該荒廢度日。陳男被警方教訓一頓後才收起笑臉,低頭允諾不再碰毒。

2人供稱,上月與友人到酒店消費,席間在少爺慫恿下學會吸K菸,隨後再購買少許K他命吸食。警方訊畢及完成採尿後,依毒品罪移送裁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無正當理由持有或施用第三級或第四級毒品者,處新台幣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據了解,家住土城的陳男去年6月27日與友人前往八仙樂園彩粉Party遇上塵爆,當時站在舞台前方的他,全身80%遭灼傷,因缺乏自體皮膚補皮,在日本醫療團協助下,從他鼠蹊部的皮膚細胞培養出大量人工真皮回植,是全台第一位成功接受「人工真皮移植」的患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