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倒車撞警 開爆胎車逃逸

2015/10/05 06:00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毒品通緝犯黃羿超昨與詹姓友人到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因車輛違停引來警方關切,員警一眼發現黃男是警方在找的通緝犯,打算逮捕時,黃駕車企圖衝撞員警,員警開兩槍命中車胎,但黃仍開著爆胎轎車往基隆方向逃逸,警方全面追緝中。

新北市警汐止派出所昨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大同路二段有車輛違停,員警張家逞、李俊昌到場發現,一輛黑色福特轎車停在公車停等區內,警方上前準備開罰。

黃男與詹姓友人剛好從旁邊大樓走出,黃見到警察,先緩慢移步,但員警看出他是「熟面孔」,打算攔下,黃此時發狂衝進駕駛座,一進車內馬上發動引擎倒車,企圖衝撞攔查員警,再往前加速逃逸。靠近車道的張員開槍制止,神準打中轎車左前輪及左後輪,黃嫌仍死命開著爆胎車逃逸。

警方調查,黃男涉嫌多件毒品案,月初遭士林地檢署通緝,另有一件則遭士林地院通緝,他過去多次被汐止警方逮捕,也曾有駕車拒捕逃逸紀錄。警方將詹男帶回派出所訊問,查出他是黃某好友,也是當地毒品人口。

詹男表示,自己和黃男準備到汐止租屋,當時進入一旁社區大樓,未料一走出來就遭遇警方。警方搜查發覺詹男身上無毒品,訊後先將他請回,至於黑色轎車,查出是黃男的基隆友人出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