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慚愧祖師爺面前 陣頭打群架濺血

南投市寶玄宮新廟落成遶境,在接近臨時行台的道路旁,發生陣頭流血衝突。(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市寶玄宮新廟落成遶境,在接近臨時行台的道路旁,發生陣頭流血衝突。(記者劉濱銓攝)

2015/08/03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市鬧區寶玄宮昨舉行新廟慶成入火安座,一整天都有陣頭遊行祈福遶境,傍晚在南陽路讓該宮奉祀的慚愧祖師爺暫時休息的臨時行台前,遶境的兩派陣頭竟出現摩擦,演變成2、30人一起打群架,現場至少10多人掛彩,有人被打得頭破血流,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到場 滋事者唬滑倒

目擊民眾表示,昨下午6時許在臨時行台前,原本遶境隊伍從馬路要進入廣場,但不知何故兩派分別身穿紅、黃顏色衣服的陣頭出現摩擦,從相互叫囂演變成打群架,混亂當中至少有2人臉上沾著鮮血,加入鬥毆也有10多人掛彩,警方不久到場後,滋事的群眾立即鳥獸散,還跟警方說他們只是「滑倒」,之後就匆匆離開。

南投警方表示,就現場調查得知疑似兩派八家將陣頭在遶境時發生衝突,警網回報則僅有1人身上有明顯血跡傷勢,傷者未搭上救護車,他們清查鄰近醫院也都未有毆傷患者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