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衝鋒槍」示威 男自首

簡俊平打電話自首。(記者王善嬿攝)

簡俊平打電話自首。(記者王善嬿攝)

2015/08/03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男子簡俊平不滿約40歲、綽號「愛玉」的男子,在電話裡跟他「借槍」,昨晨到他住處開2槍示威,當天並向警方自首;由於簡供稱使用制式衝鋒槍,警方卻尋獲一把發射橡膠子彈的鎮暴槍,案發時間與供詞也有出入,槍送驗無殺傷力,仍將通知被害人到案,釐清案情。

簡昨自首前向媒體透露,綽號愛玉的男子,一星期前突然打電話向他借槍,他回「我的手機被監聽,不要在電話裡講有的沒的」,稍後一想不對勁,認為對方有意打電話套他的話,由於回撥卻未接通,氣得在昨晨零時,確認愛玉不在大林鎮忠孝路住處,便持槍朝對方住處開2槍,射穿2樓落地窗玻璃後逃逸。

簡供稱,槍枝是他用約60萬元買的制式衝鋒槍,開槍是為了示威,事後將槍丟棄在78號快速道路下。

警方在台西麥寮交流道邊坡,發現一把用塑膠袋包裹的鎮暴槍。市刑大偵四隊長邱國揚表示,被害屋主未報案,鑑識後簡的槍枝無殺傷力。

警方尋獲一把發射橡膠子彈的鎮暴槍。(記者王善嬿翻攝)

警方尋獲一把發射橡膠子彈的鎮暴槍。(記者王善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