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控非禮 勒索大板根副總600萬

2015/07/07 06:00

〔記者吳昇儒/台北報導〕42歲謝姓女子以遭「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姜姓副總非禮為由,前年夥同許男找對方理論,許拍打姜的胸部恫稱:「你不是很愛她…,匯款新台幣600萬到她的帳戶,當作贖罪!」姜拒絕付款並提告;台北地檢署原本不起訴,再議後,檢察官認定姜男未對謝女做逾矩的事,反將謝女依恐嚇取財罪嫌起訴。

據了解,許男原在警專擔任日文教師,事情曝光後,長期旅居國外,因多次傳喚不到,檢方已對許男發布通緝;另名幫忙開車前往渡假村的張男是警專學生,檢察官認為他不知情,給予不起訴處分。

謝女偵訊時稱,當時許男作勢要打姜,要求600萬元,但有另外約姜男在喜來登飯店見面,是要說明600萬元是助印法輪功相關書籍,不是恐嚇他。檢察官調查,謝女無法證明姜男對她有非禮的事實,姜也堅稱,自己沒對謝女不禮貌,沒必要付款。

檢察官認為,謝女承認和許一同前往渡假村,許有拍打姜男及要求600萬的事實,令告訴人心生畏懼,因此依恐嚇取財罪將謝女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