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死軍人 停車再買酒喝

2015/06/30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男子石運國前天中午涉嫌酒駕在高市楠梓區中山高中前,衝撞騎機車的32歲陳姓軍人,陳因傷重送醫不治;肇事車輛遺留在現場,石嫌竟步行到500公尺外的超商買啤酒喝,警方獲報在超商門口抓到石嫌,石嫌一度否認開車,但監視器讓他百口莫辯,全案昨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致死罪嫌送辦。

坐在超商續喝 當場被逮

44歲的石運國到案後否認犯案,並語無倫次不配合偵訊。石母被警方通知到警局協助調查時告訴警方,肇事車輛是她兒子向叔叔借的,石嫌竟還當警察的面怒斥:「我沒開車,妳別亂講!」

母探視挨罵 硬掰沒開車

直到警方調出他所開的肇事車輛內的行車紀錄器,錄下整個肇事過程,還有從路口監視器拍下他開門下車的畫面,昨天只好坦承犯案,他說:「當時因酒沒退,才亂講話!」

警方表示,石嫌前天中午近12時,酒駕撞上騎機車的空軍陳姓士官,機車彈飛撞擊點近50公尺,陳被撞得飛起,重重撞上汽車擋風玻璃,再彈落地面,送醫後傷重不治。

石嫌因車開不動,自己走到500公尺外的超商,買了1包菸與1罐啤酒,坐在超商前的咖啡座喝酒,警方獲報在超商門口抓到石嫌,酒測值0.94毫克。

警方調出周遭路口的監視器畫面,確認車禍後石嫌從肇事汽車開門下車逃離現場,鐵證如山讓石嫌坦承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