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毒被逮 辯給男友壯陽

警方在蕭女身上查獲一小包海洛因。(記者吳政峰翻攝)

警方在蕭女身上查獲一小包海洛因。(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5/28 06:00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43歲蕭女遭警臨檢,自爆男友「無望再舉」,才會隨身攜帶「犀利士」,但警方檢驗藥丸後發現,根本就是毫無壯陽效果的混合毒品,戳破謊言!

25日晚間,蕭女坐張姓男友的車前往新北市萬里,途中遭到金山警分局野柳派出所攔檢,警方在蕭女身上查獲海洛因一小包及16顆膠囊,她辯稱膠囊是犀利士,但警方上網查犀利士外觀和價錢,發現兩者迥然不同,經初步化驗發現成分為安非他命及K他命,2人自知謊言遭戳破,低頭不語。警詢後,先對2人採尿,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蕭女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蕭女自稱無業,與張男同住萬里,她供稱日前聽朋友說手邊有號稱讓男性「凍介久」的壯陽藥,1顆250元,蕭女以2000元買回16顆。

25日晚間10點,蕭女表示,2人拿到新藥,從金山駕車回萬里家中,準備「大戰一場」,未料中途遭到警方臨檢,員警見坐在副駕駛座的蕭女手心捏著一包夾鏈袋,內有白色粉末,要求她交出受檢,蕭女承認該粉末是一級毒品海洛因,並繳出2支注射針筒。

警方隨後在蕭女的包包中搜出該16顆膠囊,張、蕭兩人解釋「那是犀利士啦!」指出因為床笫之私不協調,獲知此藥聲名遠播,才會想買來試試看。

但野柳派出所所長莊雨倫存疑,上網查詢犀利士外觀,發現正港犀利士為黃色錠狀物,但蕭女所持有的卻是紅色膠囊;又真的犀利士一顆市價約500元,亦遠高於蕭女所稱的價錢,認為2人說法不可信。

警方初步以試紙檢驗,發現膠囊出現安非他命與K他命的陽性反應,且2人均為轄區治安列管人口,蕭女身上還背著3條毒品及1條偽造文書通緝罪嫌,訊後將她解送基隆地檢署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