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輸835萬躲3年 開名車被黑道擄走

天道盟濟公會老大程文華教唆手下擄人。(記者吳仁捷攝)

天道盟濟公會老大程文華教唆手下擄人。(記者吳仁捷攝)

2015/03/27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車麗屋連鎖汽車百貨黃姓處長,前天與傅姓主任參加公司春酒結束後,2人遭天道盟濟公會老大程文華唆使的9名小弟強行押走談判,控制在台北市浪漫一生西餐廳,警方不到2小時救出2人;但程嫌說,黃某在他的賭場一夜狂輸835萬,賭債欠3年不還,才押人討債,警依妨害自由罪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車麗屋集團前晚在新北市新板特區內辦春酒,晚上10時半結束,28歲傅姓主任開車搭載黃姓處長時,被程文華小弟黃偉倫等9煞押走,載回程文華坐鎮的西餐廳喬賭債。

板橋警方展開追緝,發現嫌犯駕4車將黃姓被害人帶往台北市,警透過黃母聯繫黃某,得知他被控制在台北市民生東路浪漫一生西餐廳,隨即會同警網救人,逮獲程文華及11名小弟。

警不到2小時救出人

程嫌供稱,他3年前在三重溪尾街開推筒仔賭場,友人介紹嗜賭的黃某「參一咖」,黃一夜狂輸835萬,3年來總藉故不還,尤其他得知黃某開著市價230萬的Audi Q5名車,穿禮服參加公司春酒,氣得叫小弟黃偉倫等人到餐廳地下室停車場堵人。

程文華小弟黃偉倫辯稱,老大交代他去請大老闆黃某到西餐廳聊天,他來載黃,否認強押上車、控制行動。

黃某表示被押上車,在西餐廳時也被控制行動,手機被拿走,程文華還嗆他「拖很久了,你要怎麼處理?」拿出本票要他簽名,但他拒絕,幸警方趕到。

黃某獲救後,向警方承認積欠賭債,但他調侃角頭「誰叫他讓我『當』(欠)那麼多的」,程嫌氣得牙癢癢,怒罵黃某「欠債還錢,天經地義」,黃某才住嘴。

被逮的小弟指控,黃某好賭成性,不僅欠他們老大賭債,在外也還有多條賭債沒結清。記者昨問車麗屋總公司,公司指是黃某個人事務,不發表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