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春開箱文 妓寨竟養寫手

某知名網路論壇打著按摩、油壓的名義吸引性工作者PO廣告,民眾只要花不到2000元,就可以在北、中、南及特定地區找小姐「服務」。(翻攝自網路)

某知名網路論壇打著按摩、油壓的名義吸引性工作者PO廣告,民眾只要花不到2000元,就可以在北、中、南及特定地區找小姐「服務」。(翻攝自網路)

2015/01/11 06:00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網路上來自四面八方訊息暗藏春色,某知名網路論壇打著按摩、油壓的名義吸引性工作者PO廣告,民眾只要花不到2000元,就可以在北、中、南及特定地區找小姐「服務」,但各家競爭激烈,甚至出現「寫手」專門幫自家小姐寫上好評,到其他店家留下負面評價,手法跟當年手機大廠爆發的「寫手門」事件如出一轍。

嫖客會先找勇士

網友小煌表示,有的時候想要找全套服務,出發前都會先看有沒有「勇士」(指曾消費過的網友)開箱文,如果符合自己的需求,就會列為優先考慮的消費對象;不過近期發現,有很多小姐的評價不一,有的網友留言:「E乳服務絕不偷時」、「服務超優,時間做足」,卻又有人留:「偷時不專業,下次不會再光顧」,讓人不知道真偽,「明明同一人,怎麼差那麼多」。

小煌說,曾到過評價很高的個人工作室消費,但事後才發現一切「攏係假ㄟ」,小姐辯稱是公司的人在網路上留的言,跟她無關;要不是這種消費不方便曝光,就找消保官投訴,感覺就像當年手機大廠三星公司找網路寫手打壓其他手機廠商的手法,令人很不齒。

從事情色護膚的中國籍熟女媛媛表示,自己花2萬元在台北市鬧區租一間小套房,雖然在派出所附近,但有專門的「公司」負責打廣告找客源,1個月的廣告費約3000元,版面排前面一點還要上萬。

資深員警坦言,含有色情的論壇網址IP大多設在國外,無法查辦,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這種色情論壇在國內肆虐,除非是架設在國內,否則很難查緝;而消費者與服務的小姐聯絡方式多以臉書及Line等即時通訊聯繫,增加查緝的困難。

文字掩飾難查緝

律師柯林宏指出,這些服務的小姐在網路上張貼廣告透過文字掩飾,警方很難進行查緝,加上最高法院諸多見解均指出,警方不得釣魚(刻意偽裝成消費者)或違法取證,否則證據亦無法使用;即便查獲證據,頂多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除非能抓到居中為小姐們牽線打廣告的媒介人員,以妨害風化罪嫌送辦,才能杜絕亂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