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彥文 人生勝利組 自走絕境

2014/09/23 06:00

〔記者曾健銘、邱柏勝、吳柏軒/綜合報導〕情殺案兇手張彥文,從小成績名列前茅,建國中學畢業後考取台大,進入職場在知名會計師事務所裡擔任審計員,薪水豐厚、穩定,堪稱「人生勝利組」。

打扮有型 朋友稱「大師」

長相斯文、打扮有型的張彥文,朋友稱他為「大師」;張在去年底結識長相甜美的林姓女子,展開猛烈追求,兩人交往後,不僅共吃生日大餐,到香港、日本遊玩,感情甜蜜,還時常在臉書上打卡「放閃」。

昨日好友們得知張彥文犯下殺人案,而且竟是手刃自己最愛的女友,無不驚訝、惋惜,一名女性友人在張彥文臉書留言說:「為什麼我這麼幫你,你還要這麼想不開?好聚好散阿,你為什麼要這麼傻阿?」也有好友在臉書留言痛罵:「幹,你在衝啥小?為什麼?」「為什麼不找我們聊?」但再多不捨與自責,也挽回不了這一切。

事務所:張工作表現正常

從張彥文臉書上可得知,自從他與林女分手後,時常在臉書發布動態,抒發難過心情,朋友都送上關心,不斷開導、安慰他,留下:「大師加油!」「我們都關心你,還有我們在!」豈料張彥文還是過不了情關,選擇最壞的做法終結這一段,讓關心他的親朋好友傷透了心。張彥文任職的會計師事務所表示,張男平日工作表現正常,但不清楚其感情生活,也未曾聽聞張男向同事提及感情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