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工曾建議轉學…未獲採納

2014/04/17 06:00

想輔導恐怖男 也找不到

〔記者洪定宏、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陳桂英昨指出,前年陳女女兒被前夫強行帶走後,社工曾建議陳女將女兒轉學,可能是住處附近的家族表示會協助她,陳女並未接受;社工也曾提醒陳女,留意李男出獄時間,務必提高警覺。

去年7月李男出獄後,桃園縣家防中心擬定輔導計畫欲協助李男,但一直找不到他,也沒有去找陳女,等於「失聯」,不料昨天突然出現,隨即發生憾事。

尊重探視權 或可減少悲劇

屏安醫院院長黃文翔則表示,子女監護權的爭奪,都應在親情不容切割的前提下,才能緩解生父母的情緒,避免任何一方採行激烈,或非理性的暴力行為;尊重「探視權」的行使,才可減少家庭悲劇。

幼女目睹媽被殺 應輔導

至於幼女目睹媽媽被殺,未來恐生「創傷後症候群」,一定要給予心理輔導;幼兒園內的孩子,也應進行團體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