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窒息的父愛…1年半前就曾搶孩子

2014/04/17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昨日殺死陳姓前妻擄走女兒的李姓男子,前年8月間曾以防狼噴霧劑攻擊前妻,強行帶走2名女兒,因此入獄服刑;陳婦的祖父表示,李嫌老是換工作,離婚後仍不斷騷擾陳婦,他懷疑李嫌前年因「搶孩子」入獄,出獄後又搶不回孩子,因此懷恨在心、藉機報仇。

警方調查,陳婦在桃園縣中壢市幼教單位工作時結識李嫌,7年前「奉女成婚」,育有2女,夫妻倆還曾一起搬遷回高雄大寮區娘家,一起在家族工廠上班。

入獄8個月 丟婚姻

2人後來感情生變,前年8月打離婚官司期間,李嫌暴力擄女案件還登上媒體版面。李嫌當時闖入工廠內,持防狼噴霧劑攻擊陳婦與堂姊的眼睛,強行帶走2名女兒,心急如焚的陳婦還在臉書PO上愛女照片,請求各界協尋。

他因該案涉及妨害自由、傷害、家暴法等罪嫌被判刑入獄8個月,法院也立即判准離婚。

陳氏家族熱心地方公益,頗有名望,案發後已加強4歲幼女保護。陳婦的祖父說,李嫌經常換工作,沒有固定職業,離婚後仍然不斷騷擾孫女,還想帶走2個小孩當籌碼,「不知他的目的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