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子煙摻大麻 號稱自然系販售

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將大麻摻入電子煙煙油中。(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將大麻摻入電子煙煙油中。(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8/30 05: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電子煙在我國不是合法產品,若內含毒品成分,更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不過以廿五歲劉姓女子為主的販毒集團,卻將大麻摻入電子煙的煙油中,還以「自然系電子菸」為噱頭販售,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嘗鮮」,該集團為躲避查緝,選在汽車旅館以「人貨分離」方式交易,警方日前到台北市北投一處汽車旅館,逮捕劉女等五人,並查獲五十多萬元的煙油。

選在汽車旅館 人貨分離交易

警方調查,劉女的販毒集團有四男一女,劉女看準時下電子煙正夯,將大麻摻入電子煙煙油中,還在販售的煙油標示「COOKIES(小甜餅)」等各種口味,吸引不少年輕族群購買嘗鮮。

抽起來很有感 吸引年輕族群

警方發現,劉女販售的煙油因為含有大麻,抽起來「格外有感」,儘管煙油一支要價五千五百元,遠比市面上數百至一千元的價格高,仍有不少人「呷好道相報」。

劉女集團半年多來,在大台北地區的汽車旅館交易大麻電子煙及K他命,因生意太好引來警方注意,本月廿五日前往北投一處汽車旅館逮人。

逮捕5人 查獲50多萬元煙油

警方說,集團中負責拿大麻煙油來完成交易的陳男,為防被黑吃黑,還隨身攜帶改造槍枝,警方逮人時,他甚至將槍枝插在腰際且已上膛。

警方查獲大麻煙油九十四支、K他命廿三包、改造手槍一把、子彈十一枚,將劉女等四男一女依毒品、槍砲罪嫌送辦,並深入追查毒品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