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善九案 狂搜宜蘭 未見兇槍

2007/06/28 06:00

〔記者郭顏慧、黃立翔、邱紹雯/綜合報導〕0523專案小組根據落網嫌犯王躍凱供詞,昨天會同宜蘭警方攜帶「金屬探測器」,前往礁溪3處廟宇附近尋找吳善九命案的作案兇槍,不過至截稿前仍無所獲。

專案小組昨天兵分2路,一頭借提王躍凱訊問,繼續釐清案情,另一頭則派員根據線索到宜蘭找兇槍,雖然大規模搜索一個下午無所獲,但警方仍鎖定兇槍在宜蘭縣境內,將根據槍手藍家偉作案後行蹤作地毯式搜索。

王躍凱供稱,藍家偉將作案90制式手槍藏在宜蘭礁溪老家附近的廟宇「靠路邊草叢」,在新店警分局長張裕錦指揮下,新店偵查隊昨天出動2個小隊,攜帶「金屬探測器」前往宜蘭礁溪鄉光武村。

警方昨天鎖定離藍家偉老家最近的武暖路中型福德宮,還有離藍家僅500多公尺的武暖石橋頭福德廟,由於這間廟宇被列為縣定古蹟,警方搜索時特別謹慎,不過警方搜索時大批電子媒體聞風而至,只好暫停搜索。

警方說,藍家偉與王躍凱逃亡期間,曾被礁溪路上某便利商店監視器拍到畫面,附近就是當地最負盛名的澤蘭宮,因此警方昨天也特別前往搜索,但都沒有收穫。

警疑王躍凱未吐實

警方過濾藍家偉逃亡宜蘭時的手機發話位置,發現他也出現在宜蘭市光復路、中華路一帶,昨天前往搜索也沒有發現,不過專案小組懷疑王躍凱知情,將突破王嫌心防,繼續追查作案槍枝藏匿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