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販闖紅燈 撞死女騎士肇逃

警方在撞死女騎士的肇逃車內找到40多公克毒品。(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在撞死女騎士的肇逃車內找到40多公克毒品。(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5/19 05:3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曾有販毒紀錄的盧姓男子昨凌晨駕駛轎車,載著方姓夫妻檔友人,在台南市高速闖紅燈,將騎機車的黃姓婦人撞飛十公尺、傷重不治,盧男等三人肇事後竟棄車逃逸,警方在車內找到四十多公克毒品,昨下午,方男與張女夫妻乘客到案後指稱,毒品是盧男所有,警方懷疑盧男毒駕,漏夜到高雄拘捕盧男。

3人棄車逃逸 車內有毒品

昨凌晨一點半,警、消接獲肇逃車禍報案,一輛灰色轎車從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往北行駛到民生路口時,高速撞上沿安平路行駛、要往市區的機車,四十歲的黃姓女騎士遭撞飛約十公尺、倒地不起。救護員到場發現黃婦四肢多處骨折變形、頭顱變形、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

肇事車內三人逃逸時被目擊者錄下,警方查出肇事車是租賃車,租車女子告訴警方,將車借給方姓男子。肇逃車內的方男與張女夫妻乘客到案後指車子借給高雄的友人盧男開,撞到黃婦時,大家都嚇壞了,才分頭逃離現場。

警方在車內找到四十多公克的一到三級毒品並送驗,方、張稱盧男所有,警方以證人身分請回兩人,持續追緝盧男,據了解,盧男今年五月初,才因販毒被高雄警方查獲交保。

黃婦的前夫說,與黃婦育有兩子、最近與她離婚,但仍暫住在一起,事發深夜,他與孩子都睡了,並不知道她外出。

穿白上衣的肇逃男子被路人目擊錄下。(陳姓民眾提供)

穿白上衣的肇逃男子被路人目擊錄下。(陳姓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