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中充滿恨意 驚悚PO文咒 「台灣人殘酷死去」

縱火燒死父親的劉女,落網後重開臉書PO出驚悚言論。(記者王捷翻攝)

縱火燒死父親的劉女,落網後重開臉書PO出驚悚言論。(記者王捷翻攝)

2019/05/19 06:00

發誓會考上醫師執照

〔記者王捷、吳俊鋒/台南報導〕劉女犯案後一度關掉臉書帳號,落網後又將臉書開啟,在法官召開聲押庭的開庭前空檔,她還PO文提及「發誓會考上醫師執照」、「成為一位優秀醫師」,但可能過去一再落榜的打擊,讓她心中充滿恨,竟也出現驚悚文字,諸如「希望台灣人能以各種殘酷、非人道的方式死去」等。

友人指出,劉女畢業於台南一流的明星女子高中,因父親在醫院工作,非常希望她能當上醫師,劉女從父命,考上知名私立大學醫學系,但可能她既要承擔家人對她的期望,以及自己給予自己的壓力,雖然第二階段的醫師國考通過率很高,但劉女畢業後連續落榜3年。反觀同學、胞弟都已經出社會有穩定收入,讓她壓力更增,最後可能承受不住而出事。

有親友透露,劉女看到父親大體時,面無表情,與剛犯案時抱著外公痛哭的模樣不同;警方問到劉父一事,劉女也顯得不耐煩,甚至回應「很煩」,認為警方口氣不好,接到家人來電則急著要掛電話。

劉女出事後,鄰居擔心她的精神狀況,警方表示,劉女應訊過程冷靜,應對邏輯清楚,未見思覺失調情況,訊後已遭羈押,請民眾不要恐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