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社團伸鹹豬手? 國中師被控摸耳性騷

示意圖。(資料照)

示意圖。(資料照)

2019/05/05 06:0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一名兼任社團指導老師的國中男導師,被控連續對社團女學生不當身體接觸,校方召開性平會後,決議該師請假不得到校上課及停止導師、社團指導老師兼任職務,並移請調查小組處理。

校方啟動調查 否認包庇

據指出,女學生投訴該師有摸頭、摸耳朵等不當碰觸動作,讓女學生感到不自在,覺得「很噁心」;校方表示已對學生心理輔導。該師已婚、任教10年以上,教學認真,爆發疑似性騷擾事件,讓大家都很震驚。

校方表示,4月底第一次接獲檢舉,立即循管道通報上級、性平會也受理,進入調查程序,邀請教育部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調查專業人員進行調查,學校也依據調查結果及建議,進行後續處置,目前先要求該師請假靜候調查,再依調查結果處置。

男師停止班導及社團職務

有網友在高校生社群軟體「Meteor」版,指校方對校園疑似性騷擾事件置之不理,該師已屬累犯,直至這次因被害女學生的家裡背景夠硬,該師才踢到鐵板。校方表示,接獲投訴後立即啟動性平程序,不可能包庇或放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