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媽到處一夜情 產嬰丟街頭 活活餓死

訪查賴女時另名3歲兒子就在身旁。(圖經馬賽克、變色處理,記者余衡翻攝)

訪查賴女時另名3歲兒子就在身旁。(圖經馬賽克、變色處理,記者余衡翻攝)

2018/08/23 06:00

二度未婚生子怕被罵

〔記者余衡、王定傳、賴筱桐/新北報導〕男女關係複雜的21歲賴姓女子,二度未婚生子後擔心遭家人責罵,竟將才出生3天的新生兒裝入手提袋,丟包路旁機車腳踏板活活餓死,賴女天真以為自會有善心人士領養,遭其父親痛斥「害死自己孩子」,承辦員警也感嘆其生育觀念幾近無知。

以為丟路邊會被領養

三峽警方21日晚間獲報,指在鶯歌區中正二路旁機車手提袋內,發現一名沒有呼吸心跳的男嬰,男嬰雖穿著包屁衣,但全身冰冷、輕微僵硬,體重約2500克,研判才剛出生便遭遺棄。

得知兒亡 嚎啕大哭

警方發現賴女曾於20日騎機車徘徊該路段,並將一只黑色手提袋留在現場,警方至三峽區中正路找人,賴女訝異男嬰身亡,當場落淚坦承生母身分。

賴女供稱,18日下午在家中廁所產下男嬰,因二度未婚生子,怕被父親責罵,將男嬰藏在房內,21日臨時起意將男嬰丟包。

據了解,賴女高中輟學後沒有固定職業,曾在美髮及物流業打工,目前在父親開設的土木工程行幫忙,嗜好騎機車跑山及到KTV唱歌喝酒,多次跟多名初識不久的男性友人發生性關係或一夜情。

初次產子時賴女原本也打算隨意遺棄,但遭父親痛斥「絕不可再有下次!」撫養已逾3年,鄰居透露很少看到賴女,根本不知道她是兩個孩子的媽,草菅人命實在悲哀。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昨會同法醫相驗後,初步判斷男嬰可能是生前遭遺棄死亡,將擇期解剖,另依遺棄致死罪嫌諭令賴女3萬元交保。

新北市社會局表示,賴女3歲兒子未遭受不當對待,經社工評估,男童沒有安置需求,已交給賴父帶回照顧,未來將會持續追蹤關懷男童的照顧情形。

遺棄男嬰的賴女。(記者余衡翻攝)

遺棄男嬰的賴女。(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