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開大7 街頭醉亂撞

宛如美魔女的許女(圖中),不斷用各種手段拖延酒測。(記者張瑞楨翻攝)

宛如美魔女的許女(圖中),不斷用各種手段拖延酒測。(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0/17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50歲許姓貴婦昨凌晨開BMW大7外出,撞傷一名機車騎士卻肇逃,接著撞上路旁5輛汽機車,車子受損無法行駛,許女才下車,目擊的店家老闆娘指證,許女是大7駕駛,許女反嗆:「我不會開車,為什麼妳要這樣講呢?」許女還要警察幫她找手機拖延酒測,結果酒精濃度達0.68毫克,依肇事逃逸罪與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喝葡萄酒+安眠藥

警方調查,許婦一頭長髮身材窈窕,堪稱美魔女,昨凌晨零時左右情緒低落,喝葡萄酒後又吞幾顆安眠藥,從北屯區豐樂二街住處,駕駛名下5000西西的BMW大7外出,開不到5分鐘,在豐樂北二路與豐樂一街路口,撞傷騎機車的鍾男,鍾男受到擦挫輕傷,大7一面車牌掉落現場,許女下車查看不發一語,沒報警協助就醫,就上車離去。

連撞多輛汽機車

過了10多分鐘,許女在昌平路二段撞上路旁5輛汽機車,幸無人傷亡,大7受損嚴重無法行駛,許女散發酒氣下車,警方將她依肇事逃逸罪與公共危險罪嫌留置酒測,許女神情恍惚說:「我為什麼要酒測?又不是我開車。」附近店家的老闆娘指證,許女是大7駕駛,許女否認,老闆娘堅稱:「我看到的,就是妳開車。」許女還要警察幫她找手機,之後才乖乖酒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