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青少年喋血砍殺 一夜1死1重傷

曾少渾身血逃到派出所。(記者王宣晴翻攝)

曾少渾身血逃到派出所。(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08/20 06:00

〔記者王宣晴、劉慶侯/綜合報導〕世大運開幕前夕,雙北接連發生青少年喋血案,釀成一死一重傷。

負傷奔逃至警所門口

先是昨天凌晨零時多,打算為朋友助陣的曾姓少年,反被對方7人堵到,一路遭對方5輛機車追殺2公里,曾少負傷奔進新北市中平派出所求援,才逃過死劫;3小時後,台北2名少年夥友,3人為報復其中詹少日前被毆,埋伏酒店外將一名許姓男子亂刀砍死。

警方調查,16歲曾少為替朋友助陣,昨凌晨前往新北市新莊黃石公園談判,但和3名朋友騎2輛機車在前往途中,與另一方7人狹路相逢,對方先用辣椒水噴傷曾少眼睛,再騎5輛機車一路追殺2車4人,稍後4人摔成一團,3友散逃,眼傷的曾少走避不及,被對方持開山刀圍毆砍殺,頭、手、腳共有8處刀傷,血流如注,負傷奔逃至200公尺外的中平派出所,倒在警所門口。

所幸警方將他送醫後獲救,新莊警方已逮捕6嫌,正追捕在逃者。

酒店前堵人 下手過重

3小時後的凌晨3時多,28歲許姓男子自台北市民生東路一家酒店離去,才步出門口,就遭人亂刀砍死,至少有5刀深可見骨。警方逮獲行兇的詹姓、黃姓少年和男子李冠臻,調查是詹少不滿日前被許毆打,3人才合謀埋伏動手報復,沒想到下手過重,導致出人命。

警方迅速逮捕砍殺少年的嫌犯。(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迅速逮捕砍殺少年的嫌犯。(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