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驗尿諜對諜 塑膠陽具疑射假尿

吳姓毒蟲的車上搜出微量海洛因。(記者吳仁捷翻攝)

吳姓毒蟲的車上搜出微量海洛因。(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5/28 06:00

假陽具連接軟管、針筒

〔記者吳仁捷、王宣晴/新北報導〕吳姓運將的計程車內昨被警方查獲塑膠陽具,且連接著軟管、針筒,由於實在太詭異,警方依經驗研判,吳男打算將腰包穿在褲襠內,萬一被強制採尿驗毒,可以撇出假尿以蒙混過關,但吳嫌說:「我沒用過啦!」

昨天凌晨,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員警經過板橋區國光路,發現一輛小黃忽快忽慢且蛇行,將49歲吳姓運將攔下,在駕駛座的下方查獲微量海洛因、安非他命,又在副駕駛座一只袋子內查獲一個腰包,裝著一根塑膠陽具,陽具根部還連著軟管、針筒。

可貼身穿 外表看不出來

警方表示,曾有毒蟲玩花招,將不含毒的正常尿液注入氣球,預藏身上,遭警強制採尿時,偷偷將氣球內的尿液注入驗尿杯以魚目混珠,但警方發現後,派出男警或女警「盯著」採尿,這招才破功。

警方審視,這套腰包裝置可貼身穿在褲襠內,外表看不出來,毒蟲採尿時掏出假陽具,再對針筒施壓,擠出假尿,注入驗尿杯,不怕被警「盯著瞧」。

否認使詐 說不出為何加工

曾犯毒品案的吳嫌則辯稱,塑膠陽具是從情趣用品店買來自慰用的,但他無法解釋為何要「加工」接上軟管、針筒。警方問他:「是不是打算驗尿時,針筒內裝別人的尿液冒充?」吳嫌焦急搖頭,直說:「沒用過它來驗尿啦!」

警昨對吳嫌強制採尿,依毒品罪送辦,塑膠陽具因非違禁品,警方未沒入,但要求他須定期驗尿,並通令單位「務必看清」此人的「鳥」,避免被他用這套裝備給矇了。

吳姓毒蟲。(記者吳仁捷翻攝)

吳姓毒蟲。(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在吳姓毒蟲的車上起出假陽具,懷疑他意圖注入沒吸毒者的尿液,規避驗毒。(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在吳姓毒蟲的車上起出假陽具,懷疑他意圖注入沒吸毒者的尿液,規避驗毒。(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