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美女偷閨密證件 辦0元iPhone 7轉賣

馬女持閨密證件辦理手機續約。
(記者余衡翻攝)

馬女持閨密證件辦理手機續約。 (記者余衡翻攝)

2017/04/17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30歲馬姓正妹網路直播主,竊取蕭姓閨密身分證件,到電信門市辦每月2699元的高資費續約方案,免費換一支32900元的全新iPhone 7手機,再將手機變賣兌現,蕭女收到簡訊續約通知才知被害,警方通知馬女到案說明。馬女坦承離婚獨自撫養小孩,缺錢花用才會犯案;但警方查出馬女3年前也曾偷取好友證件辦手機再轉賣,全案訊後依竊盜及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續約簡訊露餡

警方調查,被害蕭女也是模特兒,與馬女交好,去年底借宿馬女住處,不料馬女趁蕭女熟睡時,從皮夾中竊取身分證及駕照,還刻意穿上蕭女的外套跟鞋子,前往電信門市查詢門號合約狀況,發現蕭女門號即將到期後,冒用蕭女證件及簽名,以高資費方案續約,獲得一支128G玫瑰金 iPhone 7plus手機。手機一到手旋即持往通訊行變賣換得現金29000元。

蕭女幾天後接到電信公司的續約成功簡訊通知,又發現身分證件不見,驚覺有異向客服反映,並前往辦理續約的門市調閱監視器,赫見閨密馬女冒用自己身分續約,蕭女報警並以LINE質問為何犯案,馬女起初裝傻不承認,直到蕭女告知已經報警,馬女才坦承假冒身分。

犯案不只一次

馬女到案向警表示,離婚獨自養育孩子,但擔任直播主及兼差小模,收入不穩,且前夫有時還會跟她討錢,一時鬼迷心竅才會犯案;警方調查,馬女2014年間也曾利用同樣手法,偷取好友證件辦手機後轉賣。

據了解,馬女外貌姣好,臉書自稱畢業於加拿大知名大學,返台後曾通過某經紀公司女團甄選,但集訓過後並未順利踏上星途,近年遊走各大展場擔任模特兒,並在網路上兼差擔任直播主,案發後已轉往其他直播平台,改名重起爐灶。

外貌姣好的馬女從事網路直播工作。(記者余衡翻攝)

外貌姣好的馬女從事網路直播工作。(記者余衡翻攝)

馬女也兼差從事模特兒工作。(記者余衡翻攝)

馬女也兼差從事模特兒工作。(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