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公斤男拒酒測 揮榔頭嗆殺全家

身材壯碩的趙姓男子,不滿酒駕遭員警攔查,手持榔頭走向員警揮舞、嗆聲。
(記者陳建志翻攝)

身材壯碩的趙姓男子,不滿酒駕遭員警攔查,手持榔頭走向員警揮舞、嗆聲。 (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7/03/24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趙姓男子日前酒後騎車,員警見他滿臉通紅攔下盤查,趙男停車後打開機車置物箱,員警以為他要拿證件,沒想到竟抄出一把榔頭朝員警揮舞,不但大罵三字經,還嗆聲殺警全家,員警趕緊呼叫支援,最後3名員警合力才將上百公斤的趙男制伏,不過趙男被抓進警局還是持續罵警「土匪!搶錢!」並無悔意,訊後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趙男(43歲)酒後騎車行經台中市南屯路二段,中市警四分局南屯所警員曾耀堂發現他滿臉通紅,直覺酒駕,立刻將他攔下進行酒測,趙男下車後打開坐墊置物箱,曾員以為他要拿證件,沒想到卻拿出一把榔頭向曾員步步進逼。

將被罰9萬 3年內不得考照

曾員見身材高大、體重超過百公斤的趙男揮舞榔頭,嘴裡不斷罵三字經,並嗆聲要殺員警全家,趕緊以無線電呼叫支援,沒多久另2名員警趕到,3人合力才將趙男制伏帶回警局;訊後除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因趙男拒絕酒測,將被處9萬元罰款,以及吊銷駕照,且3年內不得考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