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交損友走偏 萌童星殺人未遂

王欣逸7歲因演出「海豚灣戀人」走紅,長大卻誤入歧途。(取自網路)

王欣逸7歲因演出「海豚灣戀人」走紅,長大卻誤入歧途。(取自網路)

2016/11/04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今年7月,桃園市蘆竹區發生青少年鬥毆,16歲曲姓少年被打成重傷,昏迷至今,涉案嫌犯中,包括之前以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童星一角走紅的20歲王欣逸;桃園地檢署昨天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王欣逸等5人,王目前羈押中。

起訴書指出,葉姓少年與李姓少年長期互看不順眼,並在夜市因細故發生糾紛,葉姓少年認為對方挑釁,請22歲表姊陳露幫忙撂人,輾轉找來王欣逸、27歲男子林柏昌、23歲男子林政豪、23歲王鳴逸及綽號「阿勇」的男子。

檢方表示,葉姓少年、王欣逸等人帶著西瓜刀、球棒,分乘2輛車去談判,李姓少年帶著曲姓少年等3名友人赴約。

王欣逸這一方見對方人單勢薄,以刀棒亂打亂砍,曲姓少年被打到重傷倒地,王欣逸等人才鳥獸散,轉赴新北市一間摩鐵開趴慶功。

曲姓少年被送醫後,因腦部重創、肺部穿刺傷,至今3個多月仍昏迷不醒,躺在加護病房救治,檢察官調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王欣逸等5人,葉姓少年則由少年法庭審理。檢方表示,由於曲姓少年未滿18歲,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之規定,請求法官加重被告的刑度。

據了解,王欣逸由阿公、阿嬤帶大,小時候模樣可愛,7歲時在偶像劇「海豚灣戀人」中,飾演男主角許紹洋的童年「達達」一角走紅,後來傳出國中時因阿嬤過世,誤交損友而走偏,101年就因從事幫派活動被捕,當時他年僅16歲。

王欣逸7歲因演出「海豚灣戀人」走紅。(取自網路)

王欣逸7歲因演出「海豚灣戀人」走紅。(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