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趣店老闆照三餐吃「壯陽藥」 警揭暗黑真相

警方在調查陳姓男子時發現,他每天都要吃「壯陽藥」結果這是買安毒術語。(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調查陳姓男子時發現,他每天都要吃「壯陽藥」結果這是買安毒術語。(記者王捷翻攝)

2021/04/29 00:5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陳姓情趣店老闆幾個月前涉案被警方跟監、埋伏,警方發現陳男每天請人送「壯陽藥」來,甚至照三餐吃,但又沒發現陳男有跟誰過夜,每天這麼「硬」又無法解套,警方懷疑案情並不單純,28日到陳男的情趣用品店搜索,發現2包安毒,原來陳男是用「壯陽藥」當安毒術語,訊後警方將他依法移送。

40多歲陳男經營情趣用品店,表面上生活還算單純。警方掃黑期間發現,陳男平常獨來獨往,但檯面下人際關係很複雜,幾個月前開始注意他的行蹤,從旁了解生活狀況,幾次調查下來沒什麼斬獲,只知道他對「壯陽藥」的需求很大。

當時警方就懷疑,陳男年紀不算太大,即使有難言之隱,「壯陽藥」有時按三餐吃,難道需求這麼大?但獨居的陳男每天行程都是情趣用品店與住家往返,實在沒機會「硬起來」,情趣用品店也沒有非法販售壯陽藥,這才開始懷疑「壯陽藥」有問題。

警方28日依法搜索陳男的情趣用品店,他才坦承天天吃的「壯陽藥」其實是安毒,他這麼說只是為了當作買毒術語,警方查扣了2小包安毒,訊後將他依持有毒品罪移送,並持續追查上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