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啥時要被男生爽一下?」 網友辱罵李婉鈺的結果出爐

張男在李婉鈺女的IG貼文辱罵她,新北地院依加重誹謗罪判張男拘役100日,得易科罰金10萬元,可上訴。(資料照)

張男在李婉鈺女的IG貼文辱罵她,新北地院依加重誹謗罪判張男拘役100日,得易科罰金10萬元,可上訴。(資料照)

2019/07/12 12:29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常在網路上與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隔空互摃的32歲張姓男子,與李婉鈺有多起官司糾紛,去年12月,張男又在李女的IG貼文辱罵她「反正你不是議員了…破X」、「啥時要被男生爽一下啊?」等語,新北地院依加重誹謗罪判張男拘役100日,得易科罰金1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去年12月3日至27日間,32歲張男八度在李女的IG貼文留言:「妳什麼時候被關,破X」、「...王八蛋,快點關一關,滾出新北市」、「反正你不是議員了,我怎樣罵,我爽,破X就是破X,怎麼不能罵啊!我不是跟你說過了,你再放無聊影片上來,我繼續罵你,我說到是做到的,啥時要被男生爽一下啊?!可以不可以告訴我」、「XX娘嘞,你說三小,破X」、「回答啊!混蛋」等語,李女發現後怒告。

法官認為,張男先前已有類似犯行被判刑,素行不佳,卻一再犯案,自我控制能力不足,加上迄今未與李女達成和解,因此判處其拘役10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