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痛!學童送餐桶進廚房跌坐熱水盆 小GG燙傷

陳童遭燙傷送醫。(記者張軒哲翻攝)

陳童遭燙傷送醫。(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06/07 15:4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區竹林國小一名一年級陳姓男童,昨日中午將餐桶送回廚房時,因不見廚工接手,自行進入廚房,不慎滑倒跌坐放在地上洗餐桶的熱水盆,下體遭燙傷送醫,臀部、大腿、鼠蹊部燙傷,送往梧棲童醫院就醫,目前無生命危險,但為防止併發感染風險,暫於加護病房觀察。

這起校園意外發生於昨日中午12點多,校方指出,男童送餐桶回廚房,原本學童不該進入廚房,但當時沒看到廚工接手,自行進入,卻不慎跌坐熱水盆,男童尖叫哭喊,趕緊起身,驚動另一名廚工,趕緊叫救護車並用冷水沖洗送醫。

童綜合醫院指出,陳童到院時,下腹、雙大腿、臀部、後腰、生殖器、左手掌、左手腕皆2度燒燙傷,送燒傷中心加護病房觀察。童綜合副院長吳肇鑫說,陳童陰部生殖器燙傷,比較擔心會有併發症,還無法確定是否會影響生殖功能,醫院會給予最好的傷口清創跟治療。

校方指出,依規定學生先將餐具送到廚房門口,由廚工接手拿進廚房,不會讓學童進入,但原本該接手的洪姓廚工不在,男童將餐桶拿進廚房內放妥,不慎碰到後方同學,才會跌坐在一旁裝有熱水的大鋁盆,已先將洪姓廚工停聘。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