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邊開車邊翻報紙 被警攔查掉出1包GG了

副駕駛座上還有蘇男聲稱找工作翻看的報紙。(記者許國楨翻攝)

副駕駛座上還有蘇男聲稱找工作翻看的報紙。(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5/24 12:4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別人邊開車邊講手機,蘇姓男子卻是邊開車邊翻看報紙,警方巡經見狀直覺危險,攔下準備勸導時,蘇男表示目前待業中,當天開車外出翻報紙找工作,扯了一堆讓警方滿頭霧水,就在他開啟車門準備拿出證件同時,被眼尖警方在車內發現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物品,讓蘇男當場傻眼。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前天下午執行加強取締酒駕勤務,巡經北區進化北路時,看見一輛白色自小客駕駛竟邊開車邊翻看報紙,由於此舉比邊開車邊講手機還危險,警方立即趨前攔下準備勸導,此時32歲的蘇姓駕駛不等警方開口,立即開始一連串的獨白。

他向警方說,因為失業很久目前仍待業中,想趁當天沒下雨外出找工作,才會一邊開車一邊翻看報紙求職欄,還說想改過自新、重頭開始...,瞎扯一堆讓警方也聽得滿頭霧水,請蘇男出示證件,就在他開啟車門準備拿出證件同時,竟被員警看到置放車內的安非他命1包及吸食器1組。

蘇男自知難逃法網,坦認施用毒品,還向警方表示這是最後1包了,等吸完後會改過自新,找份工作好好重頭開始,警方則對他的說法頗為存疑,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再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