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還比賽界外球 嗆罵處理刑警還要單挑

家住台南的黃姓男子,北上探親兼觀賞球賽,卻在天母棒球場觀眾席撿到比賽球拒絕歸還,辱罵警方遭逮 。(記者陳恩惠翻攝)

家住台南的黃姓男子,北上探親兼觀賞球賽,卻在天母棒球場觀眾席撿到比賽球拒絕歸還,辱罵警方遭逮 。(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4/26 15:4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48歲黃姓男子上個月北上探親,順便為參加大專棒球聯賽的侄兒,在天母棒球場舉行的比賽到場加油,意外在2樓觀眾席撿到聯賽球隊擊出的界外球,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工作人員循線前往要求黃男歸還球遭拒,於是報警處理,台北市警士林分局偵查隊魏姓刑警前往調查,反遭黃男嗆聲辱罵「年輕小刑警真是孬種」,黃男昨被地檢署起訴,警方當日處理影片曝光,喝了酒的黃男除了辱警,竟然還找警方單挑。

警方的蒐證影片今天曝光,黃男對於警方的盤查,竟然大罵「像你這種臭警察我看多了啦!」隨即轉身就走,完全不理會盤查,對於警方要求出示證件盤查,他竟然也向警方要求「你把你的身分證給我」又說「你他媽的雞歪咧」在場員警規勸他控制一下情緒,沒想到黃男突然對刑警說「衣服脫掉,走!單挑啊!」隨即又開始失控叫囂,當場遭警方壓制逮捕。

台北市警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說明。(記者陳恩惠翻攝)

台北市警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說明。(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