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滿女業務誤信吸毒能減肥 嗑藥後自摔受傷被警查獲

豐滿女業務誤信吸毒能減肥,嗑藥後恍惚自摔受傷還被警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豐滿女業務誤信吸毒能減肥,嗑藥後恍惚自摔受傷還被警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3/13 09:1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姓女子不滿意自己圓潤身材,誤信友人「毒品可減肥」的說法,買毒吸食後精神恍惚,搖晃走在路上自摔,高雄新興分局員警前往扶助,高女拿證件時意外露出一包K毒,被眼尖員警發現,查獲42.66公克毒品,將她移送法辦,

警方今指出,中正三路派出所獲報復興路上有女子受傷需協助,警方立即趕往現場,到場驚見一名女子血流滿面,經救護人員初步研判為跌倒自摔,造成臉部、鼻子多處挫傷,衣服及雙手都沾滿了鼻血,該名女子經醫護人員救護後無生命危險,但目光呆滯、精神恍惚,連站都站不穩卻婉拒送醫。

警方擔心再次發生意外欲送其返家,但高姓女子(39歲)始終說不清住在哪裡,一下說是住飯店,一下說是住旗津,警方只好將她帶返所查證身分,請她將皮包內的證件拿出來時,該名女子卻故意遮掩,眼尖的員警立刻察覺不對勁,瞄見其隨身皮包內有1包白色結晶體,要求拿出受檢,高女才坦承是毒品。

沒有前科從事業務的高女供稱,因聽從友人建議稱毒品可以減肥,才買K他命吸食希望能成功減重,但尚未減肥成功,就因吸食毒品精神恍惚,行走在路上自摔受傷被警查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