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度猥褻工地女同事 色男賠15萬元換緩刑

謝男2度猥褻女同事,被屏東地院判刑,因表達悔意,並願賠償被害人15萬元,獲得緩刑機會。(記者李立法攝)

謝男2度猥褻女同事,被屏東地院判刑,因表達悔意,並願賠償被害人15萬元,獲得緩刑機會。(記者李立法攝)

2019/02/13 19:0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謝姓男子2次趁著女同事在整理工地雜物時,從後方熊抱並撫摸女同事的胸部及下體,造成女同事疼痛及不適,決定不再姑息,報警處理,謝男被依強制猥褻罪送辦,法官對他併處10個月徒刑,謝男因表達悔意,並賠償被害人15萬元,獲得緩刑機會。

謝男與被害女子為建築工地的同事,謝男1年多前2次趁著該女同事在工地整理雜物時,從後方抱住女同事,假借按摩名義,竟以雙手搓揉女同事的胸部並撫摸下體,令女同事感到疼痛及不適,事後憤而報警。

法官認定謝男強制猥褻犯行成立,共2罪,各處有期徒刑6個月,合併應執行10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及上訴,謝男事後表達悔意,並願賠償被害人15萬元,當庭支付10萬元,其餘每月攤還1萬元,分5期付清,謝男因而獲得緩刑3年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