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娼寮「神秘力量」阻兇手自殺 仍逃不過被聲押

陳智賢(中)在飯後曾經想拿刀片自殺,不過他自稱冥冥中有力量阻止他,讓檢方找到聲押理由。(記者王捷攝)

陳智賢(中)在飯後曾經想拿刀片自殺,不過他自稱冥冥中有力量阻止他,讓檢方找到聲押理由。(記者王捷攝)

2019/02/13 15:1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私娼寮命案兇嫌陳智賢因為不滿私娼寮老闆娘阿娟不想分手,又不斷以要放火燒陳家作為恐嚇,因此狠心勒斃她,犯案前陳曾對胞姊說,想跟阿娟一起走,不要再讓阿娟騷擾家人,但是在犯後陳自稱有「神秘力量」阻他割腕,才報案自首,南檢年輕的檢察官莊士嶔得知案情後,依據刑訴法101條,以陳男涉重罪,有自殺逃避審判的可能,向法院聲請羈押。

警方指出,陳智賢在勒死阿娟後,曾拿刀片割腕,不過他向警方供稱,似乎冥冥之中有力量不讓他自殺,他先喝了酒又吞安眠藥,但往手腕每劃一刀血卻很快止住,他劃了10多刀後放棄,因此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後有請救護員替他做簡單包紮。

到警分局後,陳智賢心情相當平靜,將犯案過程與動機向警方娓娓道來,他自稱阿娟曾經到胞姊家燒炭自殺,還揚言要放火,讓胞姊生活在恐懼中。陳的胞姊也向警方供稱,陳在犯案前曾透露,要與阿娟一起走,但不曉得陳要犯案。

雖然12日晚間陳拒絕夜間偵訊,在拘留所過了一夜,但當時表示希望能被羈押。今天一早陳智賢被送往地檢複訊,檢方在複訊後認為陳智賢涉嫌殺人重罪,且自殺有逃避審判的疑慮,為了保全院檢審判能進行,因此在向地院聲請羈押,目前尚未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