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嫌備餐慢怒砸盤 「樹林蝙蝠俠」大鬧餐飲店

黃炳勳常以蝙蝠俠扮相現身。(民眾提供)

黃炳勳常以蝙蝠俠扮相現身。(民眾提供)

2019/02/13 14:32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蝙蝠俠崩壞?經常以蝙蝠俠扮像現身的男子黃炳勳,日前傳出疑似酒後在餐飲店點餐未付款,還不滿備餐太慢飆罵砸盤,並恐嚇要讓店家開不下去,受害女店員出面哭訴「蝙蝠俠不是正義化身嗎?怎變成仗勢欺人的惡霸?」,迄今餘悸猶存不敢上班。

據了解,上月底某日凌晨,黃男身著寫有「民防協會理事長」的背心,與一名男性友人進入該店坐定,隨後走向櫃台點了要價300元的食物飲料,未付款便走回座位,店員以為黃男回去拿錢隨即呼喚內場備餐,自己也開始裝盛飲料。

飲料備妥後店員見兩人並未付款,呼喚告知「麻煩要先結帳」,友人聞訊示意黃男,但黃男卻靠在椅背上不悅吆喝「不用給他,要錢叫他自己過來拿!」由於另有顧客排隊,店員只好先行服務他人。

約10分鐘後黃男走向櫃台,隨即質問店員「餐點怎麼還沒來?」店員回應「因尚未完成結帳,無法確認顧客是否需要前述餐點」,不料黃男瞬間暴怒,連番以三字經飆罵「X你娘機掰!」、「不知道我是誰嗎?」並舉起餐盤三度用力砸向櫃台,其中一次餐盤還擊中店員腰部。

店員當場嚇壞退後好幾步,黃男見狀持續飆罵「你很大尾嗎?」、「信不信我讓你沒工作、讓這間店開不下去?」,店員基於職責再次告知「請先結帳」,黃男才拿出現金丟向櫃台,還要店員「出門小心一點!」

後續店員不敢呼喚黃男取餐,親自送至桌旁時發現黃男疑用手機拍攝影像,,詢問黃男能否將影像刪除,但他反將螢幕上鎖後交給店員,店員詢問解鎖方式,黃男推遲不願提供,還出言挑釁「不然你要怎樣?你報警啊!」店員因感人身安全受到威脅遂報警處理。

警方趕抵現場後黃男態度大變,輕描淡寫向警方表示,純粹因出餐太久跟店員起口角,隨後趁店家調閱監視器影像時先行離開,後續店員整理客席時發現桌面凌亂、地上還有打翻的飲料,此外櫃台桌面還被砸出三處裂痕,

事後店員還接獲不明人士來電,聲稱知道整起糾紛來龍去脈,要店員上網搜尋「樹林蝙蝠俠」,就會知道該如何處理,通話後數日多次看見黃男現身餐飲店附近,引發店家極度恐懼,受害店員不堪受辱提告,還因此就診精神科並請長假。

女店員哭訴指出,當天黃男所點餐飲約需8分鐘才能全數完成,加上店內規定本應收款後才能出餐,所以才會影響備餐時間,她被黃男咆哮後嚴重影響精神及睡眠,不但向公司請了長假,還不敢獨自出門、害怕面對顧客,由於目前與高齡長輩同住擔心家人安全,盼黃男能賠償她工作損失,並出面道歉保證不會有報復行為。

黃男常現身新北樹林區。(民眾提供)

黃男常現身新北樹林區。(民眾提供)

店內地面飲料汙漬。(民眾提供)

店內地面飲料汙漬。(民眾提供)

店內桌面被砸出裂痕。(民眾提供)

店內桌面被砸出裂痕。(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