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國華指稱遭徒弟烙人痛毆 高偉反控「是他一直來討錢」

高國華指控徒弟高偉教唆工作人員把他打得渾身是血,高偉則反控是高國華三番兩次來要錢。(資料照)

高國華指控徒弟高偉教唆工作人員把他打得渾身是血,高偉則反控是高國華三番兩次來要錢。(資料照)

2018/12/23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補教名師高國華指控徒弟高偉教唆工作人員把他打得渾身是血,後腦勺還重擊到電梯內側,高國華揚言要對高偉提告,不過警方表示,高偉反控是高國華三番兩次來要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指出,當天高國華來報案,指控高偉「用不正當的養小鬼的方式來招攬學生」,去他補習班想勸對方走正道,沒想到卻被打;不過高偉這方則指稱,高國華出獄後疑似經濟有困難,三度跑來補習班找高偉要錢,還質疑他「為什麼把我的學生都帶走」,前兩次上門都沒有理會他,但前天晚上10點30分左右,高國華又到補習班來,一名主任因為怕影響學生上課,才將高國華往外推。

警方指出,高偉希望高國華不要再鬧事,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視情況將對高國華提出妨害名譽告訴。針對高國華指控高偉教唆工作人員打人,補習班方面則表示不清楚此事,不便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