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面風光嫁入摩鐵豪門 外配多年積怨狠殺前夫、女兒

王婦渾身是血到警局自首。(記者顏宏駿翻攝)

王婦渾身是血到警局自首。(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8/12/07 18:1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埔心鄉7日凌晨發生一起妻殺前夫及女兒的凶殺命案!自印尼嫁來台灣的王姓婦人(40歲),公公是擁有4家摩鐵的大亨,但她在家族裡只能當個「永遠的清潔婦」,先生(41歲)和女兒(15歲)都對她冷淡、不尊重,她三度跟先生離婚又因經濟無法獨立,三度再回頭投靠夫家,「一個嫁入豪門的清潔婦」多年積怨一夕爆發,一個禮拜前買了水果刀放在房間,今天凌晨又跟先生吵架,不滿女兒永遠站在先生一方,又時常對她冷言冷語,在刺殺先生多刀後又把熟睡的女兒刺死,王女對自己的行為坦承不諱,今天下午被警方移送至彰化地檢署偵辦時又不發一語。

記者問她「為什麼要連女兒一起殺?」她臉上毫無表情,也不想多為自己辯解。

警方調查,印尼籍的王婦(40歲)表面是風光嫁入「摩鐵豪門」,事實她在家族地位一直不高,這個家族的大小事都由她公公(66歲)掌理,她先生因較為魯鈍,只能顧家裡的檳榔攤,而王婦則長期在公公的汽車旅館做房務打掃。

她與先生相處不睦,經常發生口角,在吳家三進三出(結婚又離婚),2年前才剛辦第3次離婚,但她又與先生同住在一起,她是家族「永遠的清潔婦」,對女兒的管教都無法由自己作主,曾經離婚一天,但隔天立即反悔,又到戶政所再登記結婚。

夫婦倆的感情狀態,直接影響到女兒對媽媽的觀感,女兒在學校品學兼優,學業成績優異,社團也很活躍,但同學萬萬沒想到女兒會命喪媽媽刀下。

警方說,王婦昨天深夜11點與前夫發生口角,從女兒對媽媽的桀驁不馴一路吵到房務整理不徹底,雙方吵完後,火氣暫消,不料王婦在凌晨近1點時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先生的頸、腹部猛刺,先生下樓向父親求救,此時媽媽轉往女兒的房間,又對女兒連刺10多刀。

公公趕緊把兒子揹下樓,再報警,女兒已陳屍房間內,在家人送父、女兩人送醫時,王婦徒步走向距離住家僅100公尺遠的埔心分駐所自首,她渾身是血,平靜地向值班員警說「我殺了前夫和女兒」。

警方表示,王婦對夫家多年的積怨,一夕爆發,這真是家庭人倫悲劇。

相關影音

王婦移送時不發一語。(記者顏宏駿攝)

王婦移送時不發一語。(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