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愛上別人 醋男恐嚇又殺情敵

示意圖。

示意圖。

2018/11/01 11:4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半百林男僅因女友分手,又愛上楊姓計程車司機,醋勁大發,不但在line上痛罵女友「妓女、妳到裸照要洗出來妳就知道」,又以水果刀刺殺楊姓情敵,台中地院依傷害罪及恐嚇罪判8月徒刑及拘役70日。

台中判決書指出,林男(51歲)與葉女前為男女朋友,林不滿葉女與其分手後,又與計程車司機楊男交往,2017年3月以line通訊軟體傳送內容略為:「 你如果去那裡上班,我就去給你沒面子..妓女」、「你這樣會越來越死看你」、「現在是姓楊的在教你怎樣是不是、他一定要死才會乖嗎、在關(只關手機,不接他電話)看看」等訊息予葉女。

同年月26、28日分別以傳送簡訊內容略為:「我有妳的裸照等洗出來妳就知道」、「這是妳逼我的,我一定要你們倆個死」、「妳叫我去殺人現在卻不接我電話,妳甘願了一個計程車司機而廢了妳這一生,我保證妳一定會後悔一輩子,逃的了一時逃不過一世,我倒要看看有誰能保護妳,這都是你自己選擇的路,到時不要在哭著求我,沒用,會讓你永生難忘」等予葉女。

林在2017年3月27日下午9時,在葉女住處樓下等待,見楊男的車子也在場,打電話給葉女:叫跟你在一起的男人下來,如果沒有馬上下來,我就把那車變成蜂窩等語。楊男下樓察看,林持水果刀刺向楊男腹部,水果刀的刀刃脫落,林又持刀柄敲擊楊男頭部,致楊受有腹壁開放性傷口、腦震盪、頭部外傷等傷害。台中地院傷害罪判8月,對兩人恐嚇判處拘役7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