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捲入鬥毆案 慘遭囚禁16小時斷手腳筋丟包

少年被擄走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少年被擄走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9/22 13:4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15歲的盧姓少年昨早遭4名惡煞強押上車,遭囚禁16小時後,被路人發現渾身是血,倒在新北市淡水竹圍國小前,送醫後發現手腳筋被砍斷,所幸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介入調查,鎖定4嫌身份,仍在積極緝捕嫌犯到案。

警方調查,本月17日凌晨1時許,三重幫派「學校口」及蘆洲幫雙方因砸車糾紛,在蘆洲民族路談判,但雙方卻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演變成街頭鬥毆案件,「學校口」的劉姓少年右手骨折、後腦勺及雙手有多處刀傷及撕裂傷;另名20歲的許姓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蘆洲警方獲報迅速逮人,將22名男子法辦。

但被砸車又被打傷的「學校口」群眾心存不滿,決定報仇,鎖定認識蘆洲幫的盧姓少年,昨早7時許,趁在三重永福街某超商工作的盧姓少年下班時,將他強押上車,帶往淡水北新路182巷的某住家地下室,要求盧少叫蘆洲幫的人出面,以「一人換一人」當作釋放條件。

但盧少都是透過臉書與蘆洲幫的朋友聯繫,朋友們在鬥毆事件後將臉書關閉,導致盧少找不到人,被囚禁長達16小時,深夜11時許,「學校口」那方失去耐性,由兩人持刀,砍斷盧少手腳筋,將他丟包在竹圍國小門口。

奄奄一息的盧少被路人發現倒在血泊中,路人報案求救,警消將盧少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發現盧少腿部三處刀傷,有3根手指遭砍骨折,緊急進行手術急救,所幸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盧姓少年手術後仍在休養,尚無法製作筆錄。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已鎖定涉案嫌犯身份,全案朝重傷害、妨害自由罪嫌偵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