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腹割腕再上吊 台南75歲翁死意堅決

2018/09/22 13:2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75歲蔡姓老翁疑久病厭世,今天早上先是切腹、又割腕,再以塑膠繩纏繞脖子後在台南官田運動公園1棵菩提樹上吊後死亡,死意堅決,麻豆警分局下午報請檢察官相驗查明確切死因。

今早6點多,到官田運動公園運動的民眾發現蔡翁斜靠著樹幹坐在草地上,以為是路倒民眾,通報消防隊前來救援發現竟是一起命案,老翁已無氣息,讓民眾嚇壞。

警方調查,蔡翁從官田家中步行到公園後,疑先持刀刺傷左上腹,又在左手臂割3刀,放好拖鞋、水果刀、眼鏡、假牙後再走到3公尺外的菩提樹,以黃色封鎖線纏繞脖子後綁在樹上,斜靠樹幹自殺,現場未發現遺書。

警方以蔡翁身上的手機回撥才找到他的前妻。蔡翁仍和前妻同住,昨天下午外出後就失去聯絡,到了晚上曾有連繫但也沒回家,前妻傷心的跟警方說蔡翁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最近才要出去國內旅遊,看不出來有尋死念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