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車遭惡狼性騷 空姐怒轟:警察竟要我算了!

一名阿聯酋航空馬來西亞籍的陳姓空姐,18日晚間在台灣搭高鐵從中部北返,在捷運台北車站要轉乘計程車時,遭到一名男子用粗暴方式攔路要錢。(圖擷取自臉書)

一名阿聯酋航空馬來西亞籍的陳姓空姐,18日晚間在台灣搭高鐵從中部北返,在捷運台北車站要轉乘計程車時,遭到一名男子用粗暴方式攔路要錢。(圖擷取自臉書)

2018/09/21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阿聯酋航空馬來西亞籍的陳姓空姐,18日晚間在台灣搭高鐵從中部北返,在捷運台北車站要轉乘計程車時,遭到一名男子用粗暴方式攔路要錢,並且3度用手肘襲胸,陳女氣得用英語飆罵:「不要再碰我了!」男子才倉皇逃走,沒想到陳女向警察報案,警察卻面無表情說那是名慣犯,抓到了也沒用。

陳女事後在臉書怒轟台灣警察,「警察到底是來幹什麼的,所以遊客就活該被性侵犯嗎?」

陳女事發當天在臉書上PO文表示,她在捷運台北車站被一名年輕男子攔下,起初以為對方不是故意的,表達自己不懂中文準備離去,沒想到男子不放她走,並3度用手肘襲胸她。陳女說,當下有許多人目睹男子惡行,卻沒有人敢站出來幫她,而且害怕對方可能身上有利刃,讓她不知道該如何反擊,最後她用力推開男子,並用英語飆罵:「不要再碰我了!」男子才驚慌逃走。

驚魂未定的陳女在車站遇到了4名警察,上前向他們舉報,希望不要有下一個女孩經歷和她一樣的創傷,但警察卻對她面無表情,只說那名男子是名慣犯,經常找漂亮的女生非禮或要錢,但市被抓後也沒有悔改的意思,勸陳女把這件事給算了,還說她應該放在臉書給大家知道,這讓陳女覺得警察很荒謬。

陳女批評,「警察到底是來幹什麼的,所以遊客就活該被性侵犯嗎?如果那個被性侵的是您自己的女兒,那你會怎麼樣呢?我真的對這地方很失望,縱容一個慣行犯,就是培養一個未來的殺人犯。我原本已經對自己國家的警察感到失望,但是今天我是對人性感到失望。」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嫌犯為台北車站知名慣犯「借錢哥」。警方表示,當時建議陳女返所製作性騷擾筆錄,但陳女因趕時間不願配合,警方將試圖聯絡陳女的報案意願,並循線調查「借錢哥」是否涉及不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