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兇弒父冰屍案動機有疑點 2共犯殺手今晨羈押禁見

高嫌坦承為50萬元行兇。(資料照)

高嫌坦承為50萬元行兇。(資料照)

2018/09/13 08:2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震驚全台的高雄市前鎮買兇弒父冰屍案,丁姓死者長子、妻子涉案已遭收押,受雇聯手殺死丁姓男子的高姓、蔡姓2嫌昨移送檢方複訊,檢方以犯殺人重罪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因有串供、逃亡之虞,今晨1點裁准羈押禁見。

據了解,高、蔡兩人到案,坦承受死者長子丁嫌所託,合謀殺害丁父,約定事成各分得50萬元,但只各拿到36萬、26萬元,對於殺人動機與供詞出入處,檢方認為還須追查、補強、釐清,故有聲押必要性。

蔡姓和高姓嫌犯應訊時透露,6月4日凌晨2點左右,原本在丁嫌房內計畫出門喝酒,但長期與父親失和的丁嫌提到,父親有筆100萬元寄放友人那邊,索性對蔡姓、高姓友人說:「幫我處理掉我父親,每人可拿到50萬」,3人合議後決定「擇期不如撞日」,疑由體重百公斤的丁嫌壓制父親,高男持開山刀、蔡男持甩棍,朝睡夢中的丁父襲擊。

蔡、高兩嫌供稱,事發後丁嫌有分別給36萬與26萬,2人以為丁嫌會守信不會咬出共犯,未料,檢方相驗發現死者刀傷與鈍器傷等疑點,戳破丁嫌說詞,讓丁嫌不得不供出涉案同夥,這起外界原以為是家暴悲劇,案情逆轉,竟是密謀弒父的命案。

蔡嫌坦承為50萬元行兇。(記者黃旭磊攝)

蔡嫌坦承為50萬元行兇。(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