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性心肌梗塞 中市交大三分隊小隊長廖泰明執勤昏迷不治

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第三分隊小隊長廖泰明,昨日執勤時爆發急性心肌梗塞昏倒,急救後於今天不治身亡。(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第三分隊小隊長廖泰明,昨日執勤時爆發急性心肌梗塞昏倒,急救後於今天不治身亡。(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2018/08/29 14:5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第三分隊小隊長廖泰明,昨日執勤時爆發急性心肌梗塞昏倒,急救後於今天不治身亡,廖泰明從警資歷逾30年,平時身體並無異狀,該分隊指出,廖員昨天值勤時,突然整個人癱軟蹲下,員警發現他症狀危急,立即開警車鳴笛送醫,抵達醫院時一度停止心跳與呼吸,醫師施打強心針後,他甦醒且能短暫與同袍對話,但很快又昏迷,今天清晨4時許不治,警局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與撫卹。

中市警局三分局指出,51歲的廖泰明是警員班114期畢業,從警32年,育有3名女兒,長女就讀大學,另2女就讀高中,他的身體向來健康,近年並無特殊異狀。

交大三分隊指出,廖泰明昨天上午10時許,於分隊值班(設於立德派出所內)時,突然整個人癱軟,員警見他狀況不對,用警車並鳴放警笛緊急送醫,他抵達醫院時,心跳呼吸雖一度停止,但醫師急救並施打強心針之後,意識逐漸恢復,還能講話,卻又陷入昏迷,醫師診斷為急性心肌梗塞,於加護病房內插管急救,警政署駐區督察高元光昨天清晨立即趕赴醫院慰問家屬,警局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與爭取撫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