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害人丟頭路! 愛國同心會遇惡煞 會長奪門而出求救

在統派場合中,常見愛國同心會的身影。(資料照)

在統派場合中,常見愛國同心會的身影。(資料照)

2018/08/25 18:21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愛國同心會作風強勢,這次卻遇到惡煞!愛國同心會今年在北市一間社區外造勢,住戶被吵得不得安寧,便請王姓保全前往勸阻,未料喧鬧依舊,王男因此被認定被不適任,慘遭開除,他耿耿於懷,年中抄了一把水果刀,闖入愛國同心會辦公室怒喊「你們要舉五星旗?要統一嗎?」會長與執行長以為要被殺了,嚇到奪門而出求救,台北地院日前依恐嚇罪判王男1年2月。

愛國同心會今年中舉辦活動,鄰近王男服務的社區,聲音過大引發住戶反彈,王男銜命與愛國同心會溝通,但雙方未達成共識,住戶因而認定王男未妥適勸阻,予以解雇。

王男失業後經濟拮据,越想越不甘心,5月23日傍晚近7時許,持水果刀闖入愛國同心會辦公室,威嚇會長與執行長「你們要舉五星旗?要統一嗎?」,並出手拉人,會長與執行長大驚失色,感到生命受到危害,趁隙拉開門衝到樓下求救。

王男不死心,一路尾隨,沿途看到愛國同心會的旗桿,還氣得把它踢斷,雙方在大街上追逐,直到王男重心不穩跌倒,起身見兩人已跑得不見蹤影,才罷手離去。

一個半小時後,王男驚覺做錯事,獨自向警方投案,並繳交水果刀,被依恐嚇罪移送;但愛國同心會的會長與執行長懷疑,王男之舉有政治性目的,要求法官以殺人未遂論罪。

法官認為,王男有無政治性目的,並非本案審酌範圍,且統、獨、黨、派,也不應成為科刑考量,若法院徒因人民政治信仰而差別量刑,反而才是違憲、失職,仍依法判刑1年2月。

另,王男失業後經濟困頓,犯下飛車搶奪案,得手300元,法官判他7月徒刑,加上愛國同心會一案,法官判兩案應執行徒刑1年6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