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騷擾女主播洋腸又當癡漢 再上警局遭台女「Quadra kill」

Mounib戴著安全帽躲躲藏藏的閃進警車。(記者鄭景議翻攝)

Mounib戴著安全帽躲躲藏藏的閃進警車。(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7/25 12:56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加拿大男子莫尼,今年曾三度騷擾台灣女性反被報警處理,本月初還騷擾上女主播許耀云,未料他死性不改,昨日上午8時許在台北市內湖950公車上,又偷捏一名36歲的OL屁股,OL驚嚇大喊有色狼,司機當機立斷將車開至派出所,莫尼又遭警方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

據了解,莫尼從新湖二路及舊宗路口,就開始與這名OL搭訕,不被理會下依然隨著OL上公車,趁著公車人擠人時,下手偷捏屁股;雖然莫尼到派出所後,堅稱自己沒有出手,但是被害人指證歷歷,且有不少目擊民眾,警方問訊完畢後,仍將他移送法辦。

莫尼在走出警局時,見到有記者在拍照,還瞬間躲回警局,並以英文大聲哀號,懇求不要拍他照,還要警方給他特別待遇,在沒有記者的時候才要出去,在內湖警分局「盧」了近1個小時,搞到警方都大為火光,最後在外事警察的溝通下,戴著安全帽躲躲藏藏的閃進警車。

回顧莫尼的犯行,今年4月10號,先是在忠孝新生站,撩撥一名女記者的頭髮,被痛斥「Don't touch me」,莫尼惱羞下,怒踹女記者屁股一腳逃逸,隨後當天下午又在八德路上襲胸一名女大學生,被警方逮捕,移送法辦。

不僅如此,莫尼本月10號又在行愛路上一路尾隨壹電視主播許耀云,搭訕不被理會下,一路拿手機跟拍到公車上,還沿途語言騷擾,許耀云不堪其擾下報警,警方依社維法裁罰,加上昨日這次,莫尼已經是4度被台灣女性拒絕且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