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分鐘離場免費…男出怪招「半年停194次繳0元」

新北市一名男子利用停車場「5分鐘內離場免收費」規定,在半年內陸續停進3台車卻沒有繳錢。(資料照)

新北市一名男子利用停車場「5分鐘內離場免收費」規定,在半年內陸續停進3台車卻沒有繳錢。(資料照)

2018/07/17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停車費很貴,但也不能當成犯罪的理由。新北市一名男子利用停車場「5分鐘內離場免收費」規定,在半年內陸續停進3台車卻沒有繳錢,最後被揭穿,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起訴。

《蘋果日報》報導,去年5月,該萬姓男子將車停入板橋一處停車場,他下車後就先到出口處刷卡,以符合「5分鐘內離場免收費」,等到要取車時,他跑到入口處刷卡,然後開車離場再度刷卡,又一次的「5分鐘內離場免收費」。業者查帳發現3台車194次停車,都沒繳錢,憤而提告。

報導指出,依月租費率計算,停車場認為萬男欠費約4萬元,雙方和解破局,檢方依詐欺得利罪將萬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