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光黨現蹤桃園!婦人就醫 被載去提款、買藥

金光黨現蹤桃園!?婦人就醫,竟被載走領款、買藥。(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金光黨現蹤桃園!?婦人就醫,竟被載走領款、買藥。(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8/07/12 16:1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家住新北市鶯歌區的陳姓婦人,10日因坐骨神經痛到桃園市聖保祿醫院就醫,卻碰到疑似金光黨的1男4女,誘騙她購買10萬元中藥,甚至膽大包天一路載她回家拿存摺、印章到郵局提款,所幸郵局員工發現有意,陳婦才「回神」發現自己似乎碰上詐騙集團。警方趕抵時,5人已不見蹤影,陳婦兒子將過程PO上臉書「爆料公社」,提醒家中有長輩的網友要多留意,以免被壞人趁虛而入。

陳婦兒子說,當時媽媽在醫院領完藥,就有名中年女子前來搭訕,問她身體有什麼毛病,得知是坐骨神經痛後,婦人就大肆吹捧某中藥的效果。

陳婦兒子寫道,說也奇怪,媽媽被搭訕後彷彿失了魂,之後就任隨擺布、跟著女子離開,上了一部車開到郊區,再轉車到不知名大樓,對方介紹她買10萬元的中藥,媽媽告知身上沒這麼多錢,就被載回家拿存摺、印章去郵局提款。

陳婦兒子說,所幸郵局員工機警發現,讓媽媽及時回神、保住存款,當下已經向警方報案。由於長輩通常比較沒有戒心,尤其身體病痛時很容易誤入詐騙陷阱,他才會將媽媽的遭遇PO上網,提醒家中有長輩的網友要多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