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失足落水 新社傳男子摘野菜溺斃

林男疑摘野菜不慎落水,倒臥在溪中。(記者歐素美翻攝)

林男疑摘野菜不慎落水,倒臥在溪中。(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7/05 17:0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新社區新社大排今天下午驚傳溺斃案件!56歲的林姓男子到溪邊採野菜,疑失足落水,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林男友人發現林男倒臥在溪裡的石頭上,消防人員徒步約1公里才抵達,發現林男肢體僵硬明顯死亡,搜救人員將林男遺體搬運上岸,詳細死亡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消防局於今天下午1點51分接獲林男友人報案指稱,其與林男一起外出拔野菜,結果,兩人走散,林男遲不見蹤影,疑在新社區華豐街金星橋附近不小心落水,經尋找後發現林男倒臥在新社大排的石頭上,請求消防人員協助搜救,消防局新社、東勢和石岡分隊立即出動5車(消防車2輛、救護車1輛)及消防人員13名,前往搜救。

因林男倒臥位置在新社大排靠近大甲溪附近,車輛無法到達,搜救人員沿溪邊徒步約1公里,在下午2點45分才發現林男,因溪水湍急,搜救人員涉水到林男倒臥處,發現林男已無生命徵象、肢體僵硬明顯死亡,以長背板固定,將林男移上岸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