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惹禍?看不見路騎車落水 半百雙胞胎天人永隔

逾半百雙胞胎姊妹騎機車掉落產業道路旁的大排,妹妹溺斃,姊姊被救起沒事。(記者廖淑玲攝)

逾半百雙胞胎姊妹騎機車掉落產業道路旁的大排,妹妹溺斃,姊姊被救起沒事。(記者廖淑玲攝)

2018/07/02 19:52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雨下不停,分不清路或大排水溝,逾半百雙胞胎姊妹今天下午騎機車外出不幸掉落大排,姊沒事、妹溺斃。

雲林地區昨晚下起一夜豪雨未停,今天也下了一整天雨,下午一對年逾半百的鐘姓姊妹因擔心父親冒雨外出「巡田水」不放心,共乘機車到田裡找人,未料行經虎尾下溪里大庄一處產業道路時,因雨水淹沒道路,而掉落大排,妹妹當場溺水,送往醫院急救時仍回天乏術。

虎尾消防分隊人員指出,今天下午接獲報案有人掉落大排,救災人員抵達虎尾鎮下溪里大庄產業道路,由於當時雨勢仍大,大雨淹沒產業道路,一對姊妹共乘機車也分不清是道路或大排,不幸掉落農田旁的大排。

因豪雨下不停,擔心父親出去「巡田水」,這對雙胞胎姊妹,由姊姊載著妹妹(同為55歲)要到田間找回父親,因豪雨淹沒產業道路,完全分不清路還是大排水溝,不慎掉落大排裡,經路人發現拉起姊姊,仍見妹妹載浮載沈,隨即通報虎尾消防分隊搶救。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妹妹已被一旁路人救起,全程為她CPR並緊急送往虎尾至若瑟醫院急救,妹妹急救無效仍宣告死亡,讓全家人悲痛不已,雲林慈濟志工獲悉也前往死者住宅慰問。

雨下不停淹沒產業道路,根本分不清是路還是大排。(記者廖淑玲攝)

雨下不停淹沒產業道路,根本分不清是路還是大排。(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