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青眾再惹議!被爆擅闖台鐵地下軌道辦電音趴

野青眾被爆疑似闖入地下軌道辦派對。(圖擷自PTT)

野青眾被爆疑似闖入地下軌道辦派對。(圖擷自PTT)

2018/06/20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山藝文特區發生射箭教練陳伯謙涉嫌分屍案,現又傳出主辦「120草原自治區計畫」的團體「野青眾」也有爭議,6月中時擅自闖入台鐵華山引道地下軌道禁區開電音趴,台鐵已經報警調查。

擅闖華山引道 台鐵已報警調查

網友在PTT貼出「野青眾」闖入台鐵地下軌道禁區開電音趴的照片,該地點為第一代台北地下化華山東出口,現已封閉,參加活動者卻翻過圍牆或自己開門走下去,該軌道和台鐵台北車站行車主線相通,最後會連到台北車站。網友提到,「一直走進去如果不注意會被火車撞」。

PO文網友不滿說,也許參加者是好奇,也可能是喝多了,就這樣不顧安全闖了進去,但不管怎樣,如果不是這個活動,根本不會有人沒事去探訪這東西,大部分知道的鐵道迷也不會擅闖,「因為這只會造成台鐵困擾」。

該網友強調,「我想要表達的是,這活動我不管他立意是什麼,它確實對這附近帶來困擾,甚至還對台鐵的行車安全造成威脅」,很多網友看到照片也直呼「誇張」。

根據《蘋果》報導,台鐵調查後發現,野青眾並無提出申請,疑似破壞門鎖或攀牆進入,目前已通報鐵路警察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