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15公分小刀分屍 犯嫌「我殺過山豬...知道從關節下手」

警方查扣陳嫌分屍用的刀具(由上往下第二把)。(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陳嫌分屍用的刀具(由上往下第二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6/18 17:3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警方追查陳伯謙殺害高姓女子分屍案,今天凌晨4點多突破他心防,他這才告訴警方實情。警方在他位於華山藝文特區內的「野居草堂」小木屋內,查獲一組長約15公分的刀具,陳聲稱就是用其中一把刀來分屍;警方原以為他用大型刀具分屍,事後才發現卻是僅15公分長的小刀,十分訝異,陳這才說他以前曾殺過山豬,知道從關節處下手「很好處理」。

據了解,陳被逮後除了交代案情外,大多時間都低頭沉默不發一語,也鮮少與承辦官警交談。警方今天早上領他前往萬里山區尋找屍塊時,他聲稱因未曾來過該處,認為此處位置偏僻不容易有人發現,才選擇該處棄屍;他抵達現場後,明確指出棄屍地點,但因該處雜草叢生,警方仍未尋獲最後一包雙手臂的屍袋。

警方研判,陳選擇萬里山區棄屍,除了位置偏遠外,不排除也想利用當地為溫泉上游的硫磺味來遮掩屍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